洛鸽鸽🌟

今天的鸽鸽又咕咕咕了么?

奶爸回来了(19)【影帝天×歌神毛】✔一起带孩子

作者瞎逼逼:我终于又回来啦!!这下是彻底的舒服了,这两天真的超忙,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更,为了表示歉意,我真的有更长很多qwq ,希望你们喜欢♥


奶爸回来了·十九


正文·十一〈一〉


      “莫仔,莫仔,醒醒。”贺天皱着眉头看着床上睡得格外沉的人,伸手摸了一下莫关山的额头,果然温度很高,这让一直都是大少爷生活的贺天感到十分慌张。


      今天一向早起给自己和Alan 烧早饭吃的莫仔意外的赖床时他就应该发现的,真是该死。


      贺天本来早上起床时看见莫关山还在睡觉,还暗自在心里偷偷笑这头小猪,想着他是最近太累了,想让莫关山多睡一会,也就没去吵莫关山睡觉。来到厨房正思考着该如何做早餐的贺天意外发现Alan 已经醒了,而且光着脚丫子,穿着恐龙睡衣,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朝自己摇摇晃晃走过来,贺天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做早饭成功的可能性,也就果断放弃厨房,轻手轻脚的把Alan 抱出房间,牵着自家儿子外出散步去了。


     贺天还想着回来会很幸福的看到莫仔穿着围裙已经烧好饭等自己和Alan 回来,结果没想到一上楼就看到莫关山还躺在床上,皱着一双好看的眉毛,脸又烫又红,让贺天又担心又手忙脚乱。



     贺天于是赶忙把怀里的Alan 放到地上,叮嘱了他几句,让他好好陪着他daddy,自己连忙下楼去找药


       Alan 也很听话,答应了爸爸之后就迈着自己的小脚,一小步一小步的向躺在床上的莫关山走去,边走还嘴里嘟囔着,“Daddy生病了……麻麻说,生病的人…要,亲亲,亲亲Daddy,Daddy就会…好的。”说着便踮起脚,嘟着小嘴‘吧唧’一下印在了莫关山的脸上。


       贺天上来看到这一幕,又是好笑又是感动,也担心Alan 太小容易被传染,于是伸手摸了一下Alan 的头,亲亲和Alan 说," Alan 乖乖的在边上看爸爸给daddy 喂药药吃好不好" 看到Alan点着头站到一边, 贺天连忙走上前,回忆着小时候那些经常给自己搞这搞那的医生是怎么做的,虽然自己是打架受的伤,但也差不多回忆了一些,虽然不是很熟练,但也先是给莫关山测了体温,并把倒好的热水放在床头柜上,叮嘱Alan 绝对不要过来碰到。Alan 看着贺天爸爸严肃的神色,连忙点头保证


      时间差不多了,贺天拿着温度计看了看,39度,差不多快高烧了,这已经不是吃药能解决的问题了,更不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贺天把莫关山扶了起来,让莫关山靠着自己的胸口,就着温水给莫关山喂了退烧药。


      贺天看莫关山还穿着睡衣,连忙给莫关山换了衣服,然后向节目组要了一辆车,一把把莫关山抱了起来,并让Alan 跟在自己后面小心下楼。


     贺天开着车,看着坐在副驾座的睡得昏昏沉沉的莫关山,好看的眼眸里尽是担忧。在车上的时候贺天就联系好了自家的医院,等到了医院,医生早就有了准备,但也是吓了一跳,毕竟他看的病人不少,自家小少爷也来过不少次,虽然自己上门更多,但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那时候的贺天从来不是这样的眼神,那时候的贺天,即使半个胳膊都是血,眼神里也没有一丝胆怯,桀骜不驯,仿佛受伤的根本不是他自己一样。


     而这一次,医生看到了自家二少爷眼中的担心,和威胁,当然那威胁是给自己的,那医生也不敢再多想,连忙上去检查躺在床上的莫关山。


      “没什么大碍,有点高烧,挂个盐水吃点药就差不多了,我给他开个单子,现在病房里休息一会就好了”医生擦擦自己头上虚无的汗水,想着自己也是经历过各种大场面的人,第一次因为一个小小的发票而紧张出那么多汗


     “恩,好,辛苦咯。”贺天道过谢,便连忙走到病床前仔细看着病床上的人。


     莫关山的眉,莫关山的眼,莫关山的鼻子,莫关山的嘴,每一处,都让自己喜爱的紧,,这个人,从自己看上第一眼,就再也不愿意放开,又怎么舍得他受一点点伤一点点苦呢。



      许是感到贺天这炽热的目光,又或是退烧药有了功效,莫关山迷迷糊糊睁开了眼,挣扎着想要爬起来,但是被一双大手轻轻的按住了。


      "你发烧了,别起来,再躺会,我让节目组去给你买粥了 "


      “咳咳,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我觉得有一点头晕”莫关山一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已经哑的不成样子了


     “呜呜呜Daddy,daddy 你生病了,爸爸,带你来医院。daddy 以后不要生病病了,我和爸爸都很急很担心的”Alan 看到Daddy醒来又开心又委屈。


     莫关山笑着点了点Alan 的头,用哑了的嗓子笑着说,"好,daddy 以后再也不生病了,宝贝和爸爸也都不能生病"


     Alan 连忙点了点头。



     贺天用食指点在莫关山唇上,示意他别再说了,并小心的把莫关山扶了起来,让他靠在床上。


     "别这么夸张,就是一点感冒嘛,别搞得我像中弹了一样,那么矫情,我就是最近有点累,可能是之前写歌练歌录歌的后遗症"莫关山不自在的撇了撇嘴。


     “那可不行,莫仔你要是出了点问题我可要伤心死了,所以,照顾好自己,别让我担心,嗯?”贺天虽然是笑着和莫关山说话,但莫关山看到了贺天眼里的认真,不自觉的脱口答应,"嗯"


     "真乖"贺天笑着揉乱了莫关山的头发,然后拿过拜托节目组买的粥,亲自拿过勺子要开始喂莫关山,被莫关山连忙按住,说要自己来。


     贺天笑着看着莫关山,也不说话,莫关山被贺天盯怂了,不自觉的放开手,贺天慢慢的喂着脸红的一塌糊涂的莫关山,"病人就要有病人的样子(作者:我差点一个 ‘病人就要走病人的亚子打出来‘ahhhhh),乖乖听话,怎么脸又那么红了?又发烧了?"


     "才,才没有"莫关山连忙反驳道,"我不想喝粥了,我想吃土豆炖牛肉"


    “嗯,好,等你病好了我请你和Alan 吃满汉全席!”


    "可我想现在吃"


    “不可能,换一个"贺天连想都没想,直接否决。


   "你!"


评论(2)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