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鸽鸽🌟

今天的鸽鸽又咕咕咕了么?

奶爸回来了(20)【影帝天×歌神毛】✔一起带孩子

作者瞎逼逼:我来更文啦,不记得具体内容的小可爱可以重新往前翻啊,具体章节是【五】【六】【七】,最好回顾一下剧情再看,因为我也是边看边写的(捂脸)


奶爸回来了·二十


论坛·十二


>娱乐八卦


>贺红超话


【主题】呜呜呜贺红党原地爆炸!!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图】


1L


呜呜呜,贺天也太宠了,摸毛毛头简直不要太苏【图】


2L


他们说贺神和毛毛是第一次合作,可我为什么觉得他们的相处方式就像那种暧昧期间的情侣(捂脸)


3L


是啊,而且毛毛大声吼贺天认不出蔬菜的时候好好笑,而且真的像认识很久了一样ahhhhh


4L


真的我一直觉得贺天会走冷酷男神风,结果没想到对毛毛那么温柔qwq 我爱了


5L


是啊,而且当听到贺神说,莫仔这个名字只有他一个人能叫的时候,啊,我的心里真的,原地爆炸!!


6L


这就是传说中的占有欲么,贺神真的A爆了啊


7L


是的啊,自从听了贺神的这句话,我都不敢叫毛毛莫仔了,总感觉贺神那笑眯眯的样子注视着你,让我感觉背后发凉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这一对真的我吃定了,本来我是毛毛的唯粉,结果,结果成了这对cp 的cp 粉


10L


我也是,不过我是贺家妹子,现在好了,贺红粉有了自己的家w


11L


我真的好喜欢这对组合啊,大人小孩都那么可爱


12L


是的啊,Alan 真的太可爱了,连毛毛都被攻略了,我都感觉到贺神对Alan 有点嫉妒了ahhhhh


13L


是的呢,而且毛毛超级容易脸红啊,天呐,而且贺神真的,真的太会撩了


14L


同意!!当我看到贺红和孩子睡在同一张床上的时候,我!!!天呐,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和谐的一家人!!真的都是神仙颜值!!


15L


我也!!我差点对着他们的睡颜流口水!


16L


还有还有,他们一起做饭的时候,呜呜呜,毛毛做饭看着就好好吃,听说贺神真的非常挑,结果,吃着毛毛做的饭菜吃了这么多ahhhhh心疼贺神的身材管理


17L


贺天:你看老子的八块腹肌,你觉得我需要这种东西么?


18L


!!真的,贺神的身材真的不是吹的,当时看他的电影里他脱上衣的镜头,我差点失血而亡


19L


同意楼上,想当时我也…


20L


给大家送个福利【贺天:超A合集,那些年在电影里的露肉合集】


21L


!!这是我的收藏夹里的珍藏啊!!


22L


那我发个毛毛的【细数第一期奶爸中炸毛莫关山的脸红合集】


23L


这么快就有人剪辑了嘛,我真的是爱死这些大佬了!


24L


!!官方爸爸发福利了!!【奶爸官博:[视频链接]】


25L


!!!我圆满了,竟然是一些删减片段,太幸福了,我爱官方爸爸


26L


奶爸的官博真好,竟然省了我们贺红党的剪辑时间,直接放出了贺红之间的高能时刻


27L


我真的是爱了,怎么会这么甜,我真的超级期待第二期,只可惜要靠那一点点预告撑过一个礼拜呜呜呜


28L


!!正主发糖了!!!【Mr.贺天:认识两个小可爱的第一天[图]】


29L


天呐,小可爱!!贺神说话真的,真的让我浮想联翩啊


30L


【莫关山[转发]:我不是小可爱,Alan 是(超凶表情)】


31L


!!这坑我是出不去了!我在坑底躺平了,请用糖吧我买起来吧


32L


毛毛的超凶真的是奶凶奶凶的,太可爱了,真的是小可爱啊


33L


现在才第一期糖就这么多了,大家可以放心了,以后会更甜的


34L


明明是来带孩子的,被两个人搞成了恋爱节目,就像婚后带孩子一样ahhhhh


35L


何止是他们两个,其他两组也超级甜啊啊啊


36L


我也觉得,只能奶爸找人真的太准了


37L


可不是嘛,说不定这个节目真的是打着带孩子的名号来谈恋爱的ahhhhh


38L


ahhhhh楼上说的真有道理


……


——————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