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鸽鸽🌟

今天的鸽鸽又咕咕咕了么?

奶爸回来了(22)【影帝天×歌神毛】✔一起带孩子

     作者瞎逼逼:万年鸽子精回来了,最近漫画真的好甜,贺红女孩真的太幸福了,这样的温柔的贺天谁受得了啊啊啊啊啊啊
          吃鸡那一段全凭最近被基友拉着疯狂吃鸡的一丢丢经验,欢迎捉虫,但请不要骂我qwqqq

         这篇文里的莫关山,不会像漫画里的那样过于傲娇和容易炸毛,毕竟是娱乐圈混了那么久的人,而且,这样坦率又会撩的莫仔,也超可爱嘛

,在一起了以后就是真的发糖了ahhhhh,以后可能是论坛体更多,希望你们喜欢(鞠躬)

正文——————————————

   “怎么样,莫仔,感冒好点了么?”贺天看着坐在自己旁边拿着98k 大杀四方的莫关山,表情有些复杂

      “好了,不就一个小感冒嘛”莫关山不在意的回答,顺手又打爆了一个人,“现在哥哥带你吃鸡”

     “哦,是么?”贺天在楼上房顶直接用AWM 爆头一个打了莫关山半管血的人,身体凑到莫关山旁边笑到,“小莫仔,谁是哥哥?”

       “我…你,你,你离我远点”莫关山慌忙的用一只手推开贺天的头,“好好打游戏,我要是输了和你没完”

       “你叫声哥哥我带你吃鸡”贺天笑着说到

      “去去去,没有你我照样可以顺利吃鸡”莫关山脸一红,瞪了一眼贺天,变专心打游戏了

      “别瞪了,再瞪硬了”贺天轻声说到

       带着耳机忙着听脚步的莫关山没听见,便问到,“你说啥?”

       “没啥,我们继续”贺天连忙摆好姿势,眯着眼盯着对面山坡上进来 跑毒的一队,莫关山喜欢刚枪,那自己便替他解决未知的伤害吧

         贺天用八倍镜看着对面,一个甩狙,直接爆头,莫关山也成功收下两个人头,一路进圈,成功吃鸡。

         莫关山摘下耳机,看着贺天,“可以啊,没想到影帝玩游戏也那么厉害”

       贺天笑着说到,“歌神刚枪也很强啊,看来没少花时间”

       “我也没啥事情,写歌录歌有时候来个演唱会,有时候是很累,但确实是我很喜欢的一份工作”

       “我也是,歌神那么空,那么愿不愿意花点时间和我做一件事?”贺天笑着看着莫关山,眼神中是化不开的温柔

       “啥啊”

         “莫关山,愿意花时间和我谈个恋爱么?很走心的那种”贺天看着莫关山

         莫关山本想大声说开什么玩笑,但是他看到贺天的眼睛,里面的认真,温柔,这个人,一身傲骨,冷酷高傲,却把所有的温柔所有的好都给了自己,刚见面时的惊艳,一起带孩子时对自己的温柔,自己感冒时对自己的担心和紧张,平时相处时的一切,都吸引着自己,如果不是贺天的告白,自己会不会明白自己对贺天的感情,直到节目结束,两个人再变成路人,从此毫无交集,可现在,这个人和自己告白了,这样的人,莫关山怎么舍得放手,怎么舍得拒绝
           “好”莫关山低下头,轻声回答,不想让贺天看见自己已经通红的脸
           上面传来贺天的轻笑,莫关山愤愤的抬头,骂到,“你笑什么!!”
        贺天笑着把莫关山搂进怀里,“我好高兴”,莫关山伸手抓紧贺天的衣角,用低到不行的声音,“嗯”
          但还是被贺天听到了,贺天用低沉的说了句“要命”,控制不住的吻住了莫关山,唇部柔软的触感,一下击中贺天的心,莫关山的一切,贺天都想要
          当被贺天吻住的时候,莫关山是愣住的,知道贺天的舌头轻轻舔了一下自己的唇,莫关山浑身一抖,不受控制的张开了嘴,贺天的舌头立马进来,勾引着,挑逗着
       “嗯…”
       “莫仔,你好甜”
        莫关山感受着贺天的吻,落在了自己的眼睛,自己的脖子,自己的锁骨
        莫关山用手把贺天的头轻抬,看着贺天的眼睛,里面有被自己打断的哀怨,倒映着自己通红的面颊,里面,都是自己
          莫关山轻声笑到,凑过去亲了一口,“以后请多多指教,男朋友”

评论(1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