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鸽鸽🌟

今天的鸽鸽又咕咕咕了么?

奶爸回来了(23)【影帝天×歌神毛】✔一起带孩子





奶爸回来了·二十三

论坛·十三

>娱乐八卦



>贺红超话



【主题】今日份的神仙爱情,请各位品品【图】



1L



我已经严重怀疑节目组了,我看的真的是带娃的亲子节目么?这简直比恋爱类节目还要甜啊

2L



同意楼上,这是我第一次被真人萌到

3L



啊,李现老婆酸了,好羡慕贺红的神仙爱情

4L



??李现老婆??楼上姐妹需要滋醒服务么?明明那就是我!!


5L



咳咳,楼上姐妹儿扯题了啊


6L



ahhhhh,确认过眼神,是真的姐妹儿


7L

第二期比第一期更甜(暴风捂脸哭泣.gif)


8L

是啊!!!一大清早就起床做饭的莫仔也太贤惠了吧!!?


9L



楼上姐妹还记得我们贺总说的那句话么?莫仔只有他自己能叫(手动狗头)


10L

!!!对不起我忘了!!贺总对不起!!你家莫仔!!我们的毛毛!!



11L

ahhhhh,楼上姐妹满满的求生欲



12L

而且毛毛叫Alan 小宝贝起床的亚子,也太温柔了吧(一口老血吐出来. jpg )

呜呜呜毛毛这种反差萌我可以吃一辈子



13L



贺神撩毛毛撩的也太熟练了吧!!!在身后给毛毛系围裙!!简直就是在变相耍流氓!!!



14L



贺神粉默默发抖,喜欢贺神那么多年了…从来没见过他这个亚子,建议大家看一下这个〖贺天;一个完全诠释了直男二字的影帝〗



15L



我也是…以前真的觉得贺天是直到没朋友的直男,那些采访的对话我能笑死,结果没想到,贺神是直到极致…变弯了



16L



是啊!!!贺天撩毛毛真的熟练的可怕,又是摸头,又是趁机摸脸,现在才刚见面,腰都搂上了,照这个进度,下一期就有亲亲,节目结束他们都可以领证去了(沧桑, jpg )



17L



楼上姐妹说的…极其有道理…怎么办我开始期待了……



18L



主要毛毛真的太可爱了,贺神说句话耍个流氓,毛毛就脸红;贺神摸一下头,毛毛也脸红;贺神搂个腰,毛毛的脸已经红炸了要ahhhhh;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可爱(捂脸)



19L



真的,这谁受得住啊(喷鼻血)



20L



!!!16楼的姐妹你是魔鬼嘛!!!亲亲不用下一期,这一期就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幸福的原地爆炸)



21L



Alan 绝对是贺红粉头!!这一波操作简直完美!!!



22L



而且,贺天也是真的刚啊啊啊啊啊,看到的时候我真的,幸福到缺氧!!!



23L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们的神仙操作!!

.毛毛:Alan 给daddy 亲一下

Alan :mua ,daddy 和爸爸也亲亲!!

毛毛(开始慌了但还是要装作一点都不怂并适当的扯开这个话题):你爸爸在开车,不能去打扰他

Alan :(乖巧‘不达目的不放弃)那等到了目的地爸爸再和daddy 亲亲吧

贺神:(努力装作认真开车但内心炸开花)一本正经答应下来

毛毛:(不仅内心慌得一逼而且脸红到爆炸)

贺天:(怎么还不到目的地,好的终于到了,终于可以亲亲自己的可爱莫仔了但还是要装的特别正经并找借口)答应孩子的要做到,要给孩子树立好榜样,然后,亲在毛毛脸上!!!


24L



!!!!楼上的补充深得我心!!!

毛毛:城市套路太深了,我要回农村

ahhhhh


25L

贺天:我不是不会撩,只是没遇到正确的人


26L

我感觉我血槽空了,我要去补血了!!!


27L

我也!!好期待下一期啊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