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鸽鸽🌟

今天的鸽鸽又咕咕咕了么?

奶爸回来了(24)【影帝天×歌神毛】✔一起带孩子

作者瞎逼逼:已经有小可爱为了让我更文叫我爸爸了(捂脸),搞得我实在不好意思,昨天晚上熬了夜写得😂😂😂

       我真是一个负责任的好爸爸(坚定)

奶爸回来了·二十四

        “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相信Alan 也会特别喜欢小动物的,所以请在今天晚上七点之前养一只可爱的小宠物呦。”莫关山念完这恶意卖萌的任务卡后随手便将它放在桌子上,招招手让正在旁边自己傻乐的Alan 过来

       一把抱起Alan 来放在腿上问道:“Alan 喜欢小动物么?”

       “喜欢,超级喜欢。”Alan 兴奋的拍着双手

       “那我们等会去养一只宠物好么?”

     “真的?Daddy…真好。”Alan 说着就“啵”亲了一下莫关山的脸一下。

      莫关山早就已经习惯了Alan 一开心就亲他,莫关山想着不能吃亏,于是就快速的回亲了一下自己儿子

    贺天一进来就看到了这俩互亲的样子,笑着说,“宝贝也给我亲亲 ”

    莫关山愣了一下,把Alan 抱起来想给贺天,贺天笑着接过Alan ,先在Alan 脸上亲了一口,笑着看着双手抱住自己的Alan ,然后迅速弯下腰,在莫关山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满意的看着自家莫仔的脸迅速变红,说到,“两个都是我的宝贝,怎么可以只亲一个,是不是,儿子”

      Alan 不愧是贺天的第一迷弟,贺天说的话自然是五条件支持同意,马上拍着手说,“daddy 是Alan 和爸爸的宝贝!!”

莫关山的脸果然更红了,于是他连忙拿过桌上的任务卡,递给贺天

      “你看看,等会我们去养一只宠物好不好?你会喜欢吗?”虽然是节目组规定的任务,但莫关山还是想征求一下贺天的意见,毕竟这个家是三个人的

      “嗯,想养就养,只要你们喜欢。”贺天笑着看着莫关山

      “那我们现在收拾去宠物店,然后一会儿去逛街。”莫关山受不了贺天的注视,连忙抱起Alan 上楼换衣服。

     “那个,贺天,今天穿亲子装好吗?Alan 想穿。”没过一会莫关山的声音从屋子里传来。

         贺天想起之前拍照的时候确实送了好多亲子装,走到莫关山边上,看到莫关山拉着Alan 的手,站在衣柜前正在认真的挑衣服,一边看还一边往Alan 身上比划,一边说着,“这套太花…这个太幼稚…这个…”

       许是莫关山看到了贺天站在一旁看着自己挑衣服,也不太好意思耽搁太久,一会便从衣柜里拿出三套,递给旁边的贺天,问道“这套怎么样?那个,我不太会搭衣服”莫关山说完,有点不好意思的别过脸,想到贺天有个哥哥是著名模特,他作为弟弟眼光自然不会太差,自己却还在这里帮他挑衣服

        贺天笑着接过莫关山递过来的衣服,笑着说,“没有,很清爽,我喜欢”

         自己手上的是一件简单宽松的黑色卫衣和休闲裤,莫关山手上的则是一件同样款式的白色卫衣,简单舒适,很适合一家子出去逛街

         莫关山在Alan 面前蹲下 ,手上拿着两件一样大小唯独颜色不一样的卫衣,黑白两色,问道,“宝贝喜欢哪个颜色?”

            “我要和爸爸穿同一个颜色,一起保护daddy ,daddy 是独一无二的!!”Alan 特别坚定的拿过莫关山手上的黑色卫衣,准备去换,还没开始脱,便被贺天拉住,笑着说,“和爸爸去试衣间里换,在这里换,Alan 羞羞啊”

         “唔,我,我没看见”Alan 顿时涨红了脸

           贺天笑着掐了掐Alan 的脸,转头对莫关山说到“莫仔你先休息会吧,我带Alan 去换衣服,辛苦你了”

      “啊,没事的,那,那交给你了。”莫关山说完便转身拿着衣服进了另一个屋子,换好衣服靠在门边冷静下来,感受到自从和贺天在一起后,贺天的撩人技能仿佛就像开了挂,让自己,根本受不住啊。

评论(6)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