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鸽鸽🌟

今天的鸽鸽又咕咕咕了么?

奶爸回来了(25)【影帝天×歌神毛】✔一起带孩子

    作者瞎逼逼:请喜欢的小可爱点个关注点个小爱心呐,爱你们❤

        “你好,请为三位想要什么样的宠物?”三人刚进到宠物店里就立马有人上前招待。

    “那是想要什么样的呢?狗还是猫?或者别的类型?有什么要求吗?”

      “不急,让我们先看看”在一旁站着的贺天说到

       “啊好的好的,我们的宠物都在这边,种类还是很全的”旁边的店员连忙点头说到

        莫关山拉着Alan 跟着店员走到店里面

        刚进去,别说Alan 了,就连莫关山也被那一只只萌到要命的小动物吸引了

       Alan 一边看看这笼子里的小比熊,一边又被对面笼子里的波斯猫吸引,左瞅瞅右看看,宠物没挑出来,倒是有了一个想把宠物店搬空的想法

        “宝贝,贺天,你们想要什么样的啊?”莫关山一边摸着一只边牧的头一边说,“啊,好喜欢这头边牧,真的太聪明了,而且好帅啊”

          乖乖趴在地上任莫关山顺毛的边牧许是听懂了莫关山的夸奖,站起来把头搁到莫关山腿上,像撒娇一样的求莫关山抱抱,莫关山为难的看着站起来到自己胸的边牧,实在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不断的靠顺毛满足它想要被抱抱的心

          Alan 凑到莫关山边上,好奇的看着站起来比自己还高的大狗狗,小心翼翼的把手伸到边牧头顶,边牧也轻轻用头蹭蹭Alan 的小手,试在回应Alan

          “啊,daddy ,它真的好聪明好可爱!!”得到边牧回应的Alan 兴奋的说到

           “诶,可惜有点大了,而且我们平时那么忙,没什么时间陪它”莫关山有点抱歉的摸着边牧的大脑袋

            站在一旁的贺天把店员叫来,问道“这头边牧你们怎么卖的?”

         “那个先生,实在抱歉,这头边牧是我们店主养的,是不买的,不如你们再看看别的狗”店员不好意思的说道,“它就是特别粘人特别聪明,看得出来谁喜欢它谁讨厌害怕它”

          “啊,既然有主人了那就算了吧,我们再看看”莫关山轻轻拍拍边牧的大脑袋,示意它从自己腿上下去

           “啊,爸爸,daddy!我喜欢这个!!”收到莫关山解散命令的Alan 在被叮嘱了不许随便摸宠物的要求,正兴奋的跑到一个很好看的小房子前,招呼着贺天和莫关山,示意他们过去

           两人走了过去,莫关山立马被那蓝色的眼睛吸引了,是一只才两个月的布偶猫

          雪白雪白的猫,正用那宝蓝色的眼睛,盯着三个陌生人,也不怕生,轻轻叫了一声,立马俘获了莫关山和Alan 的心,那个小奶音,莫关山表示,真的太可爱了!!莫关山用眼神暗示了一下Alan

      聪明的 Alan 立马懂了,一把抱住贺天的胳膊,用大眼睛盯着贺天,说到“爸爸,我们就养它吧,你看是不是超级可爱”

        贺天笑着看着撒娇的Alan ,自然也没放过刚刚给Alan 发暗示的莫关山,笑着摸摸Alan 的头,说到,“你让你daddy 给爸爸撒个娇,我就同意了”

       Alan 立马听从贺天的话,一把抱住莫关山的胳膊,说到,“daddy ,给爸爸撒个娇嘛,我知道你也超喜欢那只小猫咪的”

        莫关山听到贺天的话,忍住了在孩子和摄影机前说脏话的冲动,看着一旁笑的像个流氓一样的贺天,说到,“别理你爸爸,daddy 给你买”

     “好!…可是,爸爸会不会不喜欢它啊”Alan 本来兴奋的声音慢慢变轻

      莫关山瞪了一眼贺天,示意贺天连忙来哄

       贺天收到莫关山的眼神,笑着摸上Alan 的头,“只要你和你daddy 开心,我也就开心了啊,你们喜欢的,我当然也喜欢啊”

     得到贺天回应的Alan 兴奋的说,“嗯!Alan 喜欢这只小猫咪,更喜欢daddy 和爸爸!!”

        贺天笑着看着边上耳朵已经红了的莫关山,笑着说“嗯,爸爸也喜欢它,更喜欢你和你daddy ,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评论(6)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