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鸽鸽🌟

今天的鸽鸽又咕咕咕了么?

奶爸回来了(26)【影帝天×歌神毛】✔一起带孩子

作者瞎逼逼:写论坛的时候像极了看到阿先更新时候的自己ahhhhh


奶爸回来了·二十六



论坛·十四



>娱乐八卦



>贺红专区



【主题】我们萌的cp 又开始发糖了!!!



1L



今日份的糖糖,宝贝们准备好接受了嘛【图】【图】



2L

贺天简直就是一个老流氓啊(捂脸),找各种借口想要亲亲毛毛,而且,小Alan 简直就像贺天的僚机一样,仗着自己可爱,疯狂帮贺天占毛毛便宜



3L



就是!!让我们一起欣赏套路父子如何拐骗乖巧单纯毛毛的精彩操作

毛毛:(Alan 好可爱,想要亲亲)宝贝给daddy 亲亲

Alan :daddy 亲亲,也要亲亲爸爸(往贺天那里凑)

贺天:(表面专心开车)

毛毛:(连忙拽住Alan )你爸爸在开车,不可以打扰爸爸的哦

Alan :(装可怜卖萌)呜呜呜,Alan 也想要爸爸亲亲

毛毛:(实在不忍心)那等到了目的地再让爸爸亲亲

Alan :好!!daddy 也要亲亲爸爸

到了目的地…

后面的贺天跟上莫关山,从莫关山手上接过Alan,轻轻的在莫关山脸上啄了一下,在莫关山耳边说到,“答应过孩子的,说话要算数”

然后…才亲了Alan 一口!!

综上所述,由此可见,贺天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亲毛毛,Alan 只是顺带的

        在吃狗粮的同时,好心疼我们的Alan 小天使



4L



表白楼上的简洁整理,刚开始看还没觉得啥,越看越觉得印证了一句话,爸妈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5L



ahhhhh

Alan :我承受了我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狗粮



6L



主要问题是我们的Alan 宝贝还吃的津津有味ppppr



7L



没错了,Alan 宝贝就是我们贺红的最强粉头!



8L



还有后面,Alan 和毛毛一起给贺神带花环的时候,真的是阿伟乱葬岗





9L



两个人声东击西,Alan 负责吸引贺神注意力,毛毛负责背后偷袭,不得不说,贺神就连带上花环,都还是又帅又攻



10L



ahhhhh而且毛毛和Alan 看到贺神笑嘻嘻的时候秒怂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ahhhhh



11L



对对对,Alan 摘下花环想要开溜时候的亚子,和毛毛对视一眼开始撒娇解释,ahhhhh这父子两太可爱了,我太羡慕贺神了



12L



是啊,两个人开始疯狂拍马屁时候的亚子也太可爱了吧



13L



然后,然后!!我的少女心啊!!!


14L


 


贺天是什么神仙男友力,直接从背后抱起还抱着Alan 的毛毛,天呐,我看的时候真的发出土拨鼠的尖叫


 


15L


我也…我妈问我为什么那么激动


 


 


16L


 


贺天真的太A 了,直接把毛毛抱到湖边照镜子


 


17L


 


ahhhhh,贺神太腹黑了, 毛毛给他带了花,也要给毛毛带回来


 


18L


 


不过不得不说,呜呜呜我家毛毛带花花的亚子真好看,太可爱了,呜呜呜,配上那已经红透了的脸,我太可了!!


 


19L


 


这才第几期啊,两个人抱也抱过了,亲也亲过了,这进度啧啧啧,节目完了两个人估计婚都结了


 


20L


 


我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啊…


 


21L


 


贺神毛毛,你们已经是个成熟的人了,还学会自己去民政局了


 


22L


 


实在不行我们也是可以主动一点帮你们把民政局搬过来的


 


23L


 


ahhhhh非常有道理


 


24L


 


真的,9块钱我出了,求求你们赶紧结婚吧


 


25L


 


万人血书求结婚!!!


 


26L


 


说不定真的节目结束就结婚了,我吃的cp 都成了,我在这里奶一口


 


27L


 


楼上…!!


我们相信你的奶!!!


 


28L


 


姐妹们再坚持,别人家发糖一年发一次,一次吃一年,我们家的糖多的数不过来,说不定就是真的呢


 


29L


 


对!!坚持!!这一对太真了!!!


 


30L


 


好期待下一期


又是等待贺红发糖的一个礼拜o>_<o


 


评论(9)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