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鸽鸽🌟

今天的鸽鸽又咕咕咕了么?

奶爸回来了(27)【影帝天×歌神毛】✔一起带孩子



〖小黑屋〗



——贺天——

黑屋小可爱:对于今天的养宠物之行,感觉怎么样?

贺天:是很有趣的经历,没想到莫仔和Alan 这么喜欢小动物,小猫咪很可爱

黑屋小可爱;有想好给那只布偶猫取什么名字么?

贺天:小毛毛?噗,莫仔会生气的,还是让莫仔想吧

黑·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屋:委屈qwqqqqq







——莫关山——

黑屋小可爱:毛毛对于今天的宠物之行感觉怎么样啊

莫关山:宠物店的宠物真的很可爱,看到Alan 和贺天都很喜欢,我也感到很开心

黑屋小可爱:有想过给今天的小布偶取什么名字么?

莫关山:还没有想好,Alan 还在纠结

黑屋小可爱:是打算让Alan 给猫咪取名字么?

莫关山:是的呢

黑屋小可爱:(小声)毛毛你知道贺天大神打算给猫咪取什么名字么?

莫关山:他要是敢说小毛毛,他就凉了

黑屋小可爱:那,那贺神,应该要凉了…

莫·日常想要锤爆贺天.关山



奶爸回来了二十七

论坛·十五

>娱乐八卦

>贺红水区

【主题】今天是贺红带娃唱歌的一天!!

1L

贺红的每一期都是发糖,呜呜呜,贺红女孩太幸福了!!!

2L

不仅如此,真的没想到我们贺神唱歌那么好听!!!当初听歌的时候还以为是后期调音,结果视频一出来,真的是疯狂打脸!!贺神的低音炮,awsl

3L

今天看视频的时候,满屏awsl ,阿伟乱葬岗现场ahhhhh

4L

对啊,连毛毛都亲自夸过的嗓子,贺天nb



5L

ahhhh 毛毛竟然想把贺神拉进歌坛,很厉害了

6L

ahhhhh,毛毛那应该是被震惊到了,然后……!!高能来袭!!

7L

贺天伸手揉毛毛的头,笑着问道,·“喜欢么?”

毛毛(脸红低头)“喜,喜欢”

8L

天呐…我真的死了,毛毛太可爱了!!贺天太会撩了!!

9L

我以前真不知道我粉的毛毛竟然那么容易脸红,以前看他参加那些唱歌比赛当评委,那么严肃,我妹妹曾经还被毛毛吓哭过…

10L

对啊…我以前觉得我粉的毛毛可高冷可凶了

11L

+1

12L

结果没想到,毛毛竟然是奶凶,而且还是特别容易脸红的那种

13L

像极了小奶猫,明明可爱的要命,还总是张牙舞爪的

14L

真的太可爱了,啊,毛毛,妈妈爱你!!!

15L

毛毛真的太可爱了!!每次脸红都是耳朵先红,而且还总喜欢装作不在意!!

16L

毛毛简直是傲娇的完美诠释了!!…

17L

真的太戳我心了,毛毛真的太可爱了!!

18L

贺红真的可以一直甜下去!!真的太甜了!!!

19L

每一天都是等待吃狗粮的一天!!

20L

ahhhhh,你们看到刚出的黑屋采访了嘛,贺神太骚了

21L

对对对,贺·臭不要脸·天说,不进歌坛是因为怕毛毛吃醋,说怕听的太多了,毛毛会吃醋,只能给毛毛一个人唱…

22L

怕吃醋是什么鬼……

23L

贺天简直了

24L

贺天简直了

25L

贺天简直了

26L

我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27L

虽然贺神很不要脸,但是我还是可以吃一口糖!!

28L

对!!正主发糖谁受得住啊!!!

29L

每一个礼拜最快乐的时候就是看正主发糖的时候

30L

我严重怀疑,贺天就是贺红的最大粉头!!

31L

我觉得,很有道理ahhhhh

32L

ahhhhh那就希望我们的正主们多多发糖,撑死我吧,我爱吃甜食!!

33L

等待发糖!!!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