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鸽鸽🌟

今天的鸽鸽又咕咕咕了么?

奶爸回来了(微段子,非正文)

作者瞎逼逼:咳咳,这不能算是正文,只能是正文的一部分,因为最近真的很忙,但还是想着能更一点是一点,爱你们♥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写着写着变成吐槽了,就当是番外看吧,不是正文!!不是正文!)

无镜头:


         “莫仔,你看首播了么”贺天慵懒的靠在沙发上,一只手搭在莫关山背后的沙发上,另一只手拿着手机看着自家微博底下无数妹子的疯狂呐喊。

      “看了啊,主题曲唱的蛮好的,”莫关山插着耳机,一边看着屏幕上的电影,漫不经心的回答着贺天的问题。

       “我说的是第一期我们见面的时候”贺天悄悄凑过去,靠近莫关山的耳朵,“我都不知道莫仔这么容易害羞的呢,尤其是耳朵这里,这么敏感的么?”

       贺天特有的低音炮在莫关山耳朵边响起,温热的呼吸声倾数喷洒在莫关山的耳后和脖颈处,本就敏感的他忍不住浑身一抖,耳朵一下子就变红了,莫关山猛的推开贺天,大声骂道,“贺狗鸡你给我滚开”

       贺天故作委屈道,“莫仔你好过分,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贺天毫不在意莫关山的反应,一把捞过莫关山的肩膀,“莫仔你轻一点,Alan还在睡觉呢”

      “还不是你这臭狗鸡,别吵我,让我把这本电影看完”

      “好啊,我陪你”


电影放映五分钟:  “莫仔这有啥好看的,男主演技有我好么?长得有我帅么?声音有我好听么……”

        莫关山一个抱枕:贺天,卒


电影放映二十分钟:“莫仔我和你说,这本电影里的最后boss 是那个第三分钟出来的那个送雨伞的男的,结局……”

        莫关山:cnm,你想死是吧,给我滚远点


     电影放完了,莫关山发誓从此以后再也不会和沙雕贺狗鸡一起看电影了,全程没有一直在吹自己的演技也就算了,这可以忍,毕竟这是全民(不包括自己!!!)公认的事实,可是,你能忍受一个在你旁边疯狂剧透的,从剧情到结局到人物特点,给你全面解析一遍,外加自己的看法:)

      呵呵,臭傻逼


评论(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