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鸽鸽🌟

今天的鸽鸽又咕咕咕了么?

奶爸回来了(18)【影帝天×歌神毛】✔一起带孩子

作者瞎逼逼:我的五一假期就到此结束了,还有最后一个月就结束高三狗的苦逼生活了,希望大家可以等我,爱你们♥

奶爸回来了·十八

论坛·十一

>娱乐八卦

>综艺水区

【主题】“奶爸回来了”第一季第一期一小时播放量破亿!!【图】

1L

上面是“奶爸回来了”播出后一小时内集点击播放下载于一身的数据,基本上都破了收视记录!!

2L

呜呜呜,这么多大佬齐聚,是我我也控制不住我寄几啊

3L

不仅仅是名人效应,主要节目本身也真的超级好看啊

4L

天呐我家毛毛刚开始起床的时候就已经萌炸我了啊,看着凶凶的一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啊啊

5L

是啊,毛毛就是奶凶奶凶的

6L

两个人一起去逛超市才最可爱好吗?我一直觉得毛毛已经很高了,可是和贺神站在一起的时候竟然有最萌身高差了

7L

一个近188的汉子竟能把一个181的汉子衬的娇小?!!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莫仔是精瘦精瘦的,贺神就比较结实了,那肌肉,太帅了(擦口水)

9L

贺家兄弟真的是攻爆了呜呜呜,A出天际,丘丘也好可爱啊,就感觉呈哥和丘少一对视的时候,连空气都变甜了

10L

同意楼上,还有我家见一和展正希啊,见一真的太骚了ahhhhh,可以说是展正希的克星了

11L

停停停,大家说说孩子吧,节目的重点是带孩子啊

12L

对啊,呜呜呜Alan真的太可爱了,混血真的太好看了,让我隔着屏幕都想捏捏Alan的脸

13L

是啊,三个孩子都很可爱,最好笑的就是见一和展正希的话唠组合碰上一个贼高冷的孩子,见一的话唠攻击都没有用了,不过不得不说,这孩子真的太帅了,小小年纪就有那种总裁风格,长大以后有多少小姑娘要沉醉其中啊

14L

别说,你也不想想呈哥和丘两个高冷如此的,碰上一个特别爱撒娇的可爱小姑娘,天天撒娇求抱抱,然后丘又控制不住这种撒娇攻击,就一直抱着,呈哥又舍不得让丘一直抱着,然后便把“女儿”接过来抱着,啊,真的太甜了

15L

ahhhhhh真的是个很好的节目,不过,我一直不知道,原来毛毛那么喜欢小孩子

16L

是啊,而且毛毛也招小孩子喜欢,Alan一来就给了毛毛一个亲亲,然后毛毛的脸就全红了,真的太可爱了

17L

!!!大家快看【奶爸回来了官博:[视频链接]】

18L

啊这是啥?节目视频?我都看过了啊

19L

不不不应该是福利,破亿福利啊我要去看

20L

哎一古,是删减片段,天呐,原来所有组都是在一起睡?

21L

天呐!!我原地爆炸!!原来三组都有专门的房子,而且都是在这个家里睡的?!!我要炸啦炸了!!

22L

哈哈哈哈哈哈贺红党高举大旗!

23L

真的完全就是一家三口啊,呜呜呜我爱了

24L

毛毛真的好贤惠啊,我也想吃毛毛烧饭

25L

是啊,我之前看过毛毛的做饭直播,隔着屏幕都觉得好香

26L

只能羡慕贺神和Alan有口福了

27L

呜呜呜,三对CP我都吃,我真的要哭了,我爱他们

28L

是啊,三组都是CP感满满,而且配的小孩也超级可爱,真的是各具特色,别说了,这是我见过的颜值最高的节目了

29L

只能说节目组做的真的很成功,分组分的也特别棒,我已经三刷了

30L

从第一期出来到现在还在无限循环的我。。。

31L

这坑我看是出不去了哎

32L

啊啊啊又要等一个礼拜,我好希望时间快一点,最后那一分钟的预告完全不够啊

33L

路人粉说实话这三组CP一看还真的蛮配的,突然期待他们之间能有合作

34L

合作这个,其实就贺红之前没有过,不过我也觉得是时候可以有了,就说这歌王影帝名号都很大,怎么以前就偏偏没一起合作过?

35L

真是着魔了,明明是亲子节目,为什么我觉得因为这三组变成了恋爱节目啊,谁来救救我?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没救了,我也觉得是哈哈哈,体验亲子节目变成了婚后日常也是没谁了

37L

同上+1

38L

过于真实,期待下期

……

—————

评论(9)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