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鸽鸽🌟

今天的鸽鸽又咕咕咕了么?

奶爸回来了(21)【影帝天×歌神毛】✔一起带孩子

作者瞎逼逼:鸽子精回来了o>_<o

奶爸回来了·二十一(1)

小黑屋

【莫关山】

【官方】:咳咳,由于莫关山先生今日生病了,暂且不接受采访。

      qwqqq好吧,其实本来打算找毛毛来录小黑屋的,但是贺先生微笑的样子实在太恐怖,进毛毛病房看望一下我就逃出来了qwqqq ,最怂官方. gif

【贺天】

问:毛毛今天还好吗?是因为昨天淋了雨?

答:嗯,是我没有照顾好他

问:(正常,你连你自己都照顾不好)那你打算怎么照顾他呢

答:其实我也不太会照顾别人,但是,就想把我的一切都给莫仔

问:这句话的意思?

答:(微笑)你懂的呢

问:(???我不懂)

官方总结:可能这就是兄弟情吧:)

……



奶爸回来了·二十一(2)

论坛·十三

>娱乐八卦

>贺红专区

【主题】影帝和歌王带着孩子公园野餐!!!

1L

如图【图】【图】三个人在一起真的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

2L

【图】【图】还有还有,两个人一起做菜的时候也超级温馨啊qwqqq

3L

是的啊啊啊啊啊,贺天也太会撩了吧,从背后系围裙,天呐,我心动了

4L

ahhhhh楼上你心动没有用,但我知道我家毛毛肯定紧张了,我家毛毛一紧张就脸红,真的巨可爱ฅฅ*

5L

呜呜呜这对cp 我🔒了

6L

而且系完贺天还摸了我家毛毛的头,呜呜呜他们的身高差也太可爱了吧

7L

而且,毛毛做饭看起来好好吃(流口水)

8L

那可不,我家毛毛第一贤惠,谁娶了谁有福好嘛

9L

羡慕贺天

10L

羡慕贺天+1

11L

想和贺天抢毛毛+10086

12L

又是快乐的贺红女孩,距离下一次糖还有七天嘤嘤嘤

13L

好希望他们两个之后会有更多的合作,想看毛毛和贺神一起演电影

14L

【链接】b站指路,一个大佬做的剪辑,巨甜无比黑帮腹黑老大贺×炸毛小警察毛,bgm 还是莫仔之前出的歌,呜呜呜真的是神仙唱歌和神仙剪辑

15L

!!!这是我收藏里面打算压箱底的宝贝啊

16L

谢谢14楼!!果断收藏

17L

!!!姐妹们你们看到微博了么?

【链接】官方也太好了吧,又发预告了!!!

18L

awsl ,真的是恋爱节目么?贺天已经亲上毛毛的脸了?

19L

!!!四舍五入一下两个人接吻了,再四舍五入一下两个人上床了,再四舍五入一下两个人在一起了还有了孩子!!!

20L

楼上太会四舍五入了ahhhhh,不过我喜欢

21L

这是什么绝世大总攻,虽然只有下一期的一部分,但这个糖量也太足了吧

22L

ahhhhh我想这应该是Alan 的功劳,肯定是Alan 说了什么

23L

ahhhhh非常有道理

24L

莫仔好温柔,好可爱,脸红的样子真让人心动

25L

贺天:你心动一个试试?我让你心脏骤停(微笑)

26L

ahhhhh,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贺神的微笑,我都特别逛

27L

楼上…不止你一个,我也……

28L

毛毛好像也不敢

29L

不不不,毛毛那不一样,以我对慢慢的了解,那叫做害羞〃∀〃

30L

啊啊啊啊啊啊毛毛真的好可爱,脸红的亚子真的太可爱太好看了

31L

捂脸

32L

好期待下一期,希望他们真的能够在一起,大不了9块钱我出了

33L

ahhhhh,还没开始就已经想到结婚啦

34L

我不管,反正这一对我吃定了

35L

ahhhhh那是肯定的,被我🔒上的cp

,后面基本都在一起了,就是那么神奇

36L

ahhhhh那我就相信一下楼上的话,在贺红坑底下躺平了

37L

又是等待贺红发糖的一个礼拜o>_<o

……

评论(4)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