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鸽鸽🌟

今天的鸽鸽又咕咕咕了么?

奶爸回来了(17)【影帝天×歌神毛】✔一起带孩子

作者瞎逼逼:半夜写的我现在快要困死了(ಥ_ಥ)

奶爸回来了·十七

论坛·十

>娱乐八卦

>综艺水区

【主题】我要原地爆炸了!!请你们原地结婚!!歌真的太好听了呜呜呜!!

1L

“奶爸回来了”的同名主题曲正式发布,呜呜呜,虽然才出了两对,还有贺红的还没出来,这两对CP唱歌都好好听!!我真的超级期待

2L

吹爆我贺哥哥的总攻音啊,没想到丘这样的冰山美人唱歌这么有禁欲感,我不行了

3L

啊啊啊我家展希希唱歌好好听,自己现加了段rap,太帅了!!

4L

呜呜呜只有我现在在数着秒针过嘛,还有十五分钟我贺红的音源就要出了

5L

节目组也是真的过分,竟然不一起放而是一个小时放一段

6L

是的啊,我真的难过

7L

不过我还真没想到见一平时这么不正经,唱歌还真蛮好听的

8L

唉,没点才艺还真没法当偶像

9L

呜呜呜我好期待贺天唱歌

10L

还没听其他两组的,我想把我的第一次留给贺红呜呜呜

11L

呜呜呜我都为了我贺红了两个多小时了

12L

节目组真的是套路多,说今天十点放我早了一个小时就去V上候着了,结果后来被告知不在同一时间发布,然后十二点才能听到第三组。

13L

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14L

算了,先把前两对多听几遍,都是神仙唱歌

15L

所以我更加期待歌神和影帝的合作了(捂脸)

16L

来了来了,姐妹们,最后一分钟了

17L

啊啊啊啊啊,我要去微博候着了,先不在这了,听完再回来

18L

我也去,加一个

19L

啊啊啊啊啊我要原地爆炸了【连接】

20L

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唱歌!!

21L

毛毛还是一如既往的开口跪,还有贺天!!啊,我爱低音炮,贺总我可以

22L

我真的可以,什么都可以

23L

配合的真的太好了,CP粉圆满了

24L

我的耳朵怀孕了,贺总和毛毛要负责

25L

拍摄MV也好有爱,我感觉我要在贺红坑底下躺着了

26L

ahhhhh, Alan那几句也超级可爱

27L

啊,真的是心动的感觉

28L

我家毛毛的嗓子真的是被天使吻过,我羡慕了

29L

我好爱贺天盯着毛毛唱那句,“和你一起,陪他到地老”,“他”说的是Alan 吧,唔贺总真的太撩了

30L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感觉就是正主在发糖,太幸福了

31L

而且毛毛耳朵红了你们看到了嘛【图片】

32L

表白楼上的显微镜女孩,毛毛真的超级容易害羞,超级可爱

33L

看了一下总榜排名,已经到第三了,估计很快就冲榜首了

34L

正常,我们已经习惯了(来自莫家粉的骄傲)

35L

是的呢,莫关山的歌就没出过总榜前三,他唱歌就像贺天演戏一样,在各自的领域内都很难被超越

36L

然后现在两个人竟然那么粉红,不,血红,我真的太幸福了

37L

啊啊啊一想到贺天把自己的第一次就给毛毛了,我好激动

38L

什么第一次??

39L

第一次正式发歌啊

40L

对不起,是我太污浊了…

41L

我也……不管怎样,贺红女孩冲鸭!!

……

——————

评论(1)

热度(175)